20181110

————————————

HI~~~~爬上来了><

今天是11月10日,自从有了双十一……每年这一天都十分仓促的赶脚……虽然我也没啥太多想买的东西……

已经快半年没有剪辑过视频了,由于也没找到适合歌曲,所以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剪军师的视频,如果找到歌曲可能也会补上,最近很想复健……是的……

最近心思比较沉不下了,做什么都不是很有耐心,但是今天是军师生日,出场十二周年纪念~所以还是要爬上来说一声“生日快乐”~~~~~

已经十二年过去了,一个轮回要重新开始了~

军师对我来说一直是个特别的存在,他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布袋戏角色,但他却是我投入感情最多的一个吧,你从头看着他一路走到结尾,总是要比补剧时喜欢的角色更容易令人动容的。

我记得军师还没退场的时候,在得知他在剧中会有危险时我就会很难过,在他和莫沧桑对话的时候我就会痛哭失声。可能有些时候是自己过于情绪化,但确实再没有别的角色如此令我心疼了。可能从新粉变成老粉的过程就是一切看淡的过程,心知肚明剧情都是那些套路,也便没那么容易投入感情进去了。

军师之前和军师之后,我也喜欢过其他布袋戏角色。虽然也是很喜欢的程度,但不会记住他们的生日,毕竟如果一个个记住的话实在没有那么多精力,如果你给其中一个过生日,其他的不过,就会显得很奇怪。所以还不如都不过吧,但不过也并不是说不喜欢。

军师是特例就是因为从他出场开始我几乎每年都会给他过生日。有时候爱可能就是一种习惯,如果有一年落下了,心里可能会有些愧疚。虽然即使我不发些东西表示祝贺心里也还是依旧喜欢他的。但果然,还是发些东西出来才会更加安心。

所以,军师出场十二周年~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9)

© 白棠腌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