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花】卖符

月:二哥,家里没米了。

花:我知道。

月:二哥,家里也没钱了。

花:我知道。

月:二哥,那我们明天吃什么?

花:……一天不吃应该不会饿死……吧?

月:哦,二哥你好穷啊。

花:谁叫你这么能吃!

月:可是二哥,不是你说要养我的嘛?

花:……没办法,明天去集市卖符好了……

月:卖符啊~~~


第二天~集市~

……

月:二哥,你不是说要卖符吗?

花:……我不是在卖了吗?

月:哦……可是我看人家卖东西都是要吆喝的呀。

花:我堂堂阴阳学宗百年难遇的奇才怎么可能像那些凡夫俗子一样去吆喝!

月:哦……可是二哥我们不吆喝人家怎么知道我们在卖符?

花:你见过世外高人自己吆喝就能卖出去的嘛?姜太公钓鱼,自然是愿者上钩!

月:哦……那我们再等等吧……

于是,两人就这样板着冰山面瘫脸端坐着一直从早上等到中午,又从中午等到晚上……

月:二哥……

花:闭嘴。

月:(咕噜咕噜)可是二哥……我饿了……

花:你就不能忍一忍吗……(咕噜咕噜)……

月:二哥,你也饿了呀?

花:……没办法了。(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不就是吆喝嘛……)阴阳学宗正宗符咒,驱灾辟邪,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月:二哥……你脸色不太好哦……是生病了吗?

花:……你能先不说话吗……

月:哦……

路人甲:这位小哥,这符怎么卖啊?

花:五百两一张。

路人甲:什么!?五百两,你抢钱哦?那边的护身符才五两。给你二两卖不卖?

花:货真价实,童叟无欺你没听到吗?那边还有五钱的你怎么不去买?

路人甲:凶什么凶嘛,不卖就不卖,切,黑心道士,活该没人买。

花:!!!……

月:二哥,我们是不是真的要价很高啊?

花:(吐血)老子用心头血一张一张写的你说贵不贵?

月:……那我们不卖了二哥。

花:不卖你吃什么?

月嘻嘻的笑:二哥你看这是什么~

花:你哪来的烤红薯?

月:刚才有个老奶奶,放在我碗里的。

花:……(被当成乞丐了吗……不对!你卖符为什么带碗!!!??)


回去的路上——

月:二哥,我们以后都不要卖符了吧。

花:为什么?

月:我舍不得二哥的心头血呀~以后还是我来养二哥好了。

花:(虽然有些小感动,但还是很想吐槽)你个傻瓜要怎么养我啊?

月:我会舞剑,我今天看街上有练把势的很好赚呢~也不会被骂是骗子XDDDD

花:……(虽然不想承认,但为何忽然觉得阴阳学宗真的很没用呢~!)



评论(3)
热度(22)

© 白棠腌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