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又污了……

《地球一号》

“你想做什么,你真是个天才,我愿意出高薪聘用你,你想不到的高薪……”

“你想做哪一行?”

迷茫的克拉克,由于拥有超能力,所以各个领域都十分擅长~在被各行各业高薪聘请的同时~他不知道该选择做什么~这时候,我好像把他的手背看成了衣服下的腹肌!

然后第一个闪过脑海中的念头——MMP难道你想去做牛郎吗?

(拨电话)喂~是韦恩先生吗……你别管我是谁……什么……啊,别别别!先别挂电话,否则你会后悔的!我保证!……我跟你说……唉,你就不能听我先把话说完嘛!这很重要……你家未来的小可爱……那是谁你以后就知道了……重要的是你家未来的小可爱他现在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择业对他来说很重要!啊,是的……等等我不是要找工作……你看你又打断我!我是说啊,作为蝙蝠侠以及韦恩集团的总裁!你要以拯救失足少年为己任知道嘛!你家小可爱很有可能去做男公关!啊……不要管我是怎么知道你是蝙蝠侠的……不不不,我不是来自未来,我只是来自三次元……天!你到底听没听明白!英俊伟岸、人精钱又多的韦恩先生,快去包下那家夜总会,然后与你家即将成为牛郎的小可爱共同进入美好的人生吧!就酱!挂了!别回给我!天!你真啰嗦!

——————————————————————

平行世界中克拉克可能从事的不同职业:

记者~

消防员~

警察~

医生~

运动员~

律师~

教室~

……

……

以及~

牛郎??????????????

评论(5)
热度(28)

© 白棠腌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