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联盟·毁灭

布鲁斯:虽然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但是,阿尔弗雷德,为了防止我们其中有人会变节,我还是必须制定详细的计划,时刻为最糟糕的情况做打算。我们需要方案与武器,来约束我们每一个人……

阿尔弗雷德:……虽然我有些无法理解……不过少爷,您打算怎样做呢?

布鲁斯:首先,针对我最好的朋友——克拉克·肯特。档案代号:超级朋友。他是来自氪星的遗孤,天生是钢铁之躯,他能从恒星中汲取力量,修复他受损的细胞。所以,普通的武器对他毫无作用。但作为他最好的朋友,我了解他的所有。我知道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弱点,那就是——他、超、级、怕、痒!!!!!

所以,计划是这样的。阿尔弗雷德,我们可以先用各种羽毛与痒痒挠之类的道具引他发笑,等到他笑到虚脱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拿下他了!

阿尔弗雷德:……听上去很离奇少爷……但……或许有用……

布鲁斯:档案代号:世界上最慢的男人。巴里是一个讨厌鬼,他总是会与我作对。我对于一个总是喜欢抢先一步争第一的人向来没什么好感。针对于他的超能力,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永远也停不下来。或许他会喜欢永动机之类的东西,如果那玩应儿真的存在的话……不过我知道一个方法让驴子不停的拉磨……就是将诱饵放在它永远看得到却摸不着的地方~~~驴子喜欢胡萝卜,而巴里,喜欢披萨~

阿尔弗雷德:……真希望这方法有用……

布鲁斯:档案代号:脑子里有坑。哈尔是个想象力丰富的小孩子,他总是异想天开的做各种恶作剧。而灯戒,是宇宙中最强大的武器。我们没办法消灭它,除非宿主失去意志。想让哈尔失去意志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告诉他说,牙仙是骗人的,泰迪熊永远不会说话,小精灵早就死光了,以及,世界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

阿尔弗雷德:……听上去真是太残忍了,少爷……

布鲁斯:档案代号:我很丑但我很温柔。琼恩看上去是个善良的火星人。但我不相信任何人。坏人永远不会在自己的脸上写着坏字……虽然你只看他的脸的话,也并不像什么好人……不过琼恩有个致命的弱点——他害怕生日蜡烛……我不知道那是为什么……不过我想,如果要对付他的话,最好是在他生日的那天……

阿尔弗雷德:……我已无话可说,少爷……

布鲁斯:再来是我们的公主。我早知道她就是公主,戴安娜。档案代号:没有王子会娶她。戴安娜总是想将自己当做战士,或许那样会让她感到安全。她讨厌童话中弱小、需要被别人保护的公主。与之相比,她更喜欢保护别人。所以,对付戴安娜的办法,或许是让所有被她保护过的人都嫌弃她。但想要做到这点……似乎有些困难……好在我们还有第二套方案,比如,给她找个婆家……如果有人敢娶她的话……

阿尔弗雷德:……少爷,你确定你说的是戴安娜而不是母夜叉吗?

布鲁斯:阿尔弗雷德,最后,终于到了我自己。档案代号:一个帅逼。对于蝙蝠侠来说,过多的计划只是浪费时间。他不仅是个战略大师还是个战士。没有人能真正打败他!但,很可惜……我必须说,他毕竟也只是个八岁的孩子……他的弱点或许就是他的家人。对于蝙蝠侠来说,除了他爱的人,没什么能再被失去的了……

阿尔弗雷德:哦……少爷……你还有我。

布鲁斯:是的,阿尔弗雷德,我爱你,爱你们所有人。所以我制定了这些计划,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再一次失去你们。我永远相信,正义将监督邪恶,可谁来监督正义?只有我……Because I'm batman!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棠腌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