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放飞自我后。。。

————————————————

六一大家都在做什么~~~~~

虽然本来是想画很多人,然而果然画两个就歇菜啦~其他的用写的~~~

六一~~~

————————————

六祸:军师~节日快乐~

寂寞侯:看我的眼神(﹁_﹁)

——————————————

在海境~砚寒清要做糖给缜儿吃~~~

北冥华:什么嘛,还没好嘛?(先偷一块!)

砚寒清:不可以哦二殿下~这是给三殿下的。

北冥缜:……(眯眯眼专心舔糖看戏)

北冥华:嗯!?为什么他有我没有!?

砚寒清:-_-b……下一块做给你好不好二殿下?

北冥华:不要!我就要这块啦!(抢走!) <( ̄︶ ̄)>  哈哈哈哈!来追我啊!(一路狂奔——啪叽摔倒——吃土……)呸!什么破糖,皇兄呜呜呜呜…………………………他们都欺负我!!!!!!!!!!!!!!!!!!!哇哇哇哇……………………………………

砚寒清:……

北冥缜:……

砚寒清:对不起三殿下,臣再做一块给你好吗?

北冥缜:……(眯眯眼指指桌上的小模型)

砚寒清:要小兔子的吗?

北冥缜:……(默默点头)

砚寒清:马上就好!(为什么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

在道域~~~~~~~月和花正在抢一包桃花糕~~~~

月:二哥,你已经吃了三包了,这包是我的……

花:月,长兄如父知道不?

月:然而你并不是我父亲啊。

花:……(臭小子就知道和我作对!)

风:我又买了三包桃花糕,有人要吃吗~~~~???

雪:(从风身后钻出来)咦?你们在做什么?

花:没什么……(臭小子,有三包了你还不撒手!?)

月:……没什么……(这包本来就是我的,你放手啦!!!)

尽管表面一切如常,但背后明争暗斗的两人,果然还是将包装撕破了吧~

风:咦?什么掉出来?

雪:啊!被雪儿(猫)叼走了~

花月:……………………= =

——————————————————

在苗疆~~~

苍狼:不管啦!军长!孤王的礼物呢!!!!????(委屈委屈)

军长:……(认真思考)奏折?

苍狼:0 0……

铁骕求衣始终认为,送给苍狼批不完的奏折就是最好的礼物!要做个亲政爱民的好皇帝呀!!!!!!


评论(3)
热度(54)

© 白棠腌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