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款与小记者的假期~

01.中奖

超人:布鲁斯~公司年会我中了两张到夏威夷度假的船票~要不要一起?

蝙蝠侠:我不坐经济舱。

超人:……你怎么知道是经济舱?

蝙蝠侠:OH~Wow~因为不是所有老板都像我这么大方~

超人:……

02.坚决不升舱,爱来不来

超人:布鲁斯~明天十点的船~你的行李收拾好了没?

蝙蝠侠:阿福会搞定一切~不过,克拉克……

超人:什么?

蝙蝠侠:你到底升舱了没?

超人:……NO……(心虚)

蝙蝠侠:NO?

超人:……你也知道布鲁斯……不是所有老板都像你这么大方~

蝙蝠侠:……

03.挖坑自己跳

蝙蝠侠:你看你做的好事,克拉克!

超人:我也不知道会变成这样,布鲁斯……相信我~

蝙蝠侠:所以呢?现在不仅是经济舱,还由于人员紧张我们必须得住一间房,睡一张床?

超人:(底气不足)……这不是……很好吗?(~~~你不想和我睡吗?)

蝙蝠侠:(眯眼沉思)……抛开经济效益来说……你是对的,克拉克~(两人世界!╰(*°▽°*)╯)

超人:……你在想什么,布鲁斯?(我仿佛看到他脑子里出现了什么邪恶的画面……)

蝙蝠侠:没有呀~(我要去洗澡~)

超人:……别装了布鲁斯。(你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儿了!)

04.羞羞o(*////▽////*)q

“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两人——

超人:你这个混蛋……

蝙蝠侠:你不能卸磨就杀驴~

超人:这个比喻真贴切!(咬牙切齿)

蝙蝠侠:你承认你不对喽?

超人:不~我在说你真像头驴!

蝙蝠侠:……(我可以当成是夸奖吗?)

05.晚餐时间~

蝙蝠侠:刚才真是疯狂~(没吃晚餐就做了不可描述之事~还如此的……激烈?)

超人:闭嘴,布鲁斯。

蝙蝠侠:我想吃法式料理,要一起吗?

超人:你买单?

蝙蝠侠:NO~我只为女士买单~

超人:……滚~

蝙蝠侠:好吧~去吃自助餐吧~反正你也只吃得起那个~

超人:……(……早晚甩了你!)

06.舞会

蝙蝠侠:从哪弄来的廉价的西装?嗯?

超人:……你有意见?

蝙蝠侠:怎么会~我又不是你的舞伴~(优雅地转身)小姐~能请您跳支舞吗~

金发美女:荣幸之至~

超人:……(MMP,这货绝逼是故意的!)

07.一支舞后

蝙蝠侠:(拿着香槟走过来)怎么,还没找到舞伴?

超人:我不爱跳舞~(要你管!)

蝙蝠侠:那真可惜~还以为我会有这个荣幸。

超人:……你想请我跳舞?

蝙蝠侠:愿为我破例吗?

超人:(上下打量)……你跳女步?

蝙蝠侠:NO~你来~

超人:……(我就知道!)

08.华尔兹

围观群众:快看,那两个男人在跳舞~好帅啊~

超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如此愚蠢的要求,但是……他的舞跳得真的不错……)你常跳这些是不是?

蝙蝠侠:华尔兹?

超人:还有别的?

蝙蝠侠:OH~你太不了解你的老公了,克拉克~(凑到耳边小声说)你老公会得可多了~

超人:(冷漠脸……虽然耳朵有些红)你再敢乱说话我就踩烂你这双皮鞋~

蝙蝠侠:看得出来,你说到做到~

超人:……(MP他在讽刺我跳得烂……)那你都会些什么,花花公子?

蝙蝠侠:比如~~~~马术~马球~击剑~帆船~OH~抱歉亲爱的~我知道这些你都没碰过~毕竟都是贵族运动~

超人:……很好布鲁斯~这支舞结束啦!(重重踩一脚!)

蝙蝠侠痛呼!——钢铁“直男”的必杀技真是可怕!

09.超人很忙~

蝙蝠侠:你真是太狠心了小外星人~这双鞋很贵的~

超人:别那么叫我,布鲁斯!还有!我是不会赔的!

蝙蝠侠:嗯~没关系~我很绅士的~绝不会让舞技很烂的舞伴赔我的鞋~

超人:……你再挖苦我,我就把你丢进海里!

蝙蝠侠:那我就喊超人来救我~

超人:他不会来,他很忙~!

蝙蝠侠:忙着将他的老公扔进海里?

超人:OH!布鲁斯,你今晚就睡地上!

蝙蝠侠:……(老婆真生气了怎么破~在线等!)

10.我爱你

蝙蝠侠:克拉克~

超人:……

蝙蝠侠:克拉克~你睡了吗?

超人:……我睡的很熟!

蝙蝠侠:好吧~克拉克,不开玩笑,地板有些冷……

超人:……

蝙蝠侠:克拉克?

超人:(掀开被角)上来!

蝙蝠侠喜滋滋摸上床,从背后抱住超人~

蝙蝠侠:克拉克~

超人:……又怎么?

蝙蝠侠:我爱你~

超人:…………(老不正经!)

自此~克拉克·肯特总结出一个道理——布鲁斯·韦恩在不穿蝙蝠衣时简直不要脸到毫无下限!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棠腌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